2018 2/5-2/9是我第一次的韓國旅遊!

因為之前有跟團一次過,所以這次想要試試手氣看自由行,我的結論是,兩者有好有壞~但就主觀感受來說。自由行獲勝!!

好的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始分享心得吧!

 

2/5中午12:20分的大韓航空班機。

其實這個時間並不是我最喜歡的,我最希望的是那種很早很早就出發的,例如凌晨5、6點 ~

但是我是在雄獅上面抓的機➕酒所以沒得挑那麼多,如果要改班機的話需要加很多錢,所以就沒有考慮了,

我這次的班機已經是有換過的,我加了1700元把去的時間提早了,不然原本的班機是8點多才到韓國,那樣的話根本浪費了一天,所以我寧願花1700元換一些時間。

在大韓航空的飛機上幾乎都是韓國人(廢話人家是大 韓 阿,也有說中文的啦但是很少

啪啦啪啦到了韓國機場後我是搭機場巴士到明洞5號出口,再走到位於6號出口的我的飯店,我住的飯店位於超熱鬧的明洞商圈正上方,所以其實很方便,隨時想逛街就下去,我住7樓 所以也不會吵,但是有一點真的超級無敵無敵⋯⋯

房間小到一個不行。。。

真的超級小⋯

在此推薦大家 如果要去哪裡玩 還是住一般宿舍什麼都好,價格也比較便宜,早知道就不要在住宿花這麼多了⋯

另外 飯店人員英文也有點不ok 就是有濃濃的韓國腔就對了,但是我用韓文解決了一切:)

像是第三天的時候我跟他們說房間沒有水了,我用英文說,結果他一直跟我說in your room ,我就比喝完的動作給他看他還是一直說那句,我就跟他說다 마셨어요 (都喝完了

他感覺很傻眼,然後就乖乖的拿了兩瓶水給我。

,說到這裡 更誇張的是我在韓國事業的時間完全沒有來打掃。。。。我真的很傻眼。不過我是故意不跟他說的看他什麼時候會來結果還真的五天都沒來......

反正這家飯店我再也不會去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I195062 的頭像
    KAI195062

    🌸太妃的旅遊日記🌸

    KAI195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